close
Amuro Namie Play More!!in Taiwan

安室的演唱會我只能說是從頭high到尾。
我很想向右邊的小姐說:不好意思~請將你的星星螢光棒收好,不要甩到我!
進場前就可聽到安室hide and seek的排演。

跟友人們中午吃完福勝亭,
1點半就直接去排周邊。
等待是最漫長的時刻,
因為要等到三點才開始販賣,
在這段期間內,安室奇摩家族的人過來發小紙條,
上面寫著開場時要幹麻…幹麻…
在安可曲之後要怎樣…怎樣…
雖然我覺得百分之70不太可能做到就是了,
畢竟演唱會有太多未知數。

排周邊的人比我想像中多上好幾倍,
聽友人說比起台北場的Ayu卻是不能比,
想起去日本看Ayu的時候周邊根本不用排隊…
就這樣一邊聊天,
和前面一些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人聊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假粉絲是來湊人數的(呵)!

最後只買了場刊(不管什麼演唱會我只買這個)。
其他的東西看起來有點虛,而且週邊竟然有指甲油...
果然還是毛巾最先售完,
還有人過來問我們願不願意賣給他們一條?(因為賣完了)
當然看見了豐華的人(去jealkb接機看見的那位),
友人們當然也都認識。

演唱開始前我們就在門口等著,
等待開門的瞬間衝進去拿贈品,
我覺得我本來都不想要的,
但是氣氛使然不得不拿的感覺。
拿到了沙宣兩條潤髮乳和安室的海報(沙宣是安室代言的贊助廠商),
友人們則是拿了兩大罐沙宣髮臘。

演唱會特別的是~每首歌都搭配服裝和主題,
像是Darling的吧檯女郎、Luvotomy的被狗仔偷拍的歌手、Hide & Seek的女警…等等,
MS裡介紹的Golden Eggs卡通人物動畫當然也有出現,
動畫裡面的安室說他睡不著吃不下,
緊接著就是廢寢忘食那首歌,
而演唱新單曲之前,
放的是沙宣贊助的三支宣傳帶,
一整個很嗨就是了~
尤其是全場合唱的baby don't cry讓我印象深刻,
在當初看”我的秘密花園”日劇的時候,
想都想不到會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吧?
安可曲是:CAN YOU CELEBRATE?的中日文版,
還有Chase the chance~等,
整場都很正點。
雖然是被人拉去看的,
但是就如他們那群死忠粉絲所說...

是舞台魅力十足的一場Play!

開場前照片:


結束後照片:


祝友人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