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焦躁不安的煩悶感。

明天下午會有人來家裡裝光纖,
聽說下載會變很快,加上現在辦有優惠,
我毫不猶豫的就請他們有空就過來裝吧!
雖然鮮少時間在下載東西了。

看到新聞是說他們星期五搭中午的飛機過來,
去接機的計畫是不可能了…
因為安排了服裝公司第二階段的面試,
要是去接機,肯定時間不夠,
好多事都讓我沒耐性!嘖。

面試的工作還不一定會錄取(第一階段距今也兩個月了),
但要是有是最好,
畢竟離家近又有附午饍(雙手拜)。
手機也打算換成粉紅色的了~
現在仔細想一想,
我工作根本不是為了家庭,
是為了自己。
反正我就是那種自己好就好的人,
其他我也管不著。

這麼想又很冷漠。

看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覺得跟電視版沒什麼差嘛!
倒是比較期待下一集:破。
我還是忘不了以前劇場版:真心為你 系列給我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