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眼睜開,痛覺陣陣傳來…
脖子、雙臂、肋骨、背、屁股、腿……一整個痛到不行!
尤其是脖子!
屁股也是,騎車都超痛的~
一定是演唱會時,等待的長時間都坐在硬水泥地的關係…

一到竹子湖,
大家就猛問我演唱會怎麼樣?面試怎麼樣?
我很疲倦,不是很想回答,心情不是很好。
加上我認為會這樣問我的人多半不了解去看演唱會的心情,
他們一定會想:天呀?你太瘋狂了!有病喔?
就是因為知道會這樣,所以不想講。

今天抓了很多採了花又亂丟的人,很爽!
也有很多好笑的事,
因為我的精神太差,他們就早早放我走,
叫我趕緊回家補眠…
不過回到家我也摸到快一點才睡。

MP3壞掉了啦!又要花錢買一個新的MP3了…
沒音樂會死人。
再忍耐一下~星期二又可以休息了…
自從彩虹演唱會之後,一直有人打給我,
後來才發現是友人…= =
下週有假可以放,再一起三人去吃和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