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參加一場普通豪華的婚禮,
阿姨的友人嫁女兒。

該怎麼說,
獅子會感覺就是很上流,
是有錢的人一起做有錢的事,
每次都辦一些活動,
不管是捐血活動也好,
會內的旅遊活動、聯誼交際,
感覺都很花錢,
光去個墾丁三日遊就會花快10000元。

我參加了這樣的婚禮,
首先,新娘新郎都是歸國子女,
在好的世家出生的人,際遇就很好,
就會有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這桌都是阿姨的朋友,
左邊的先生一直跟我們攀談。
我猛吃炸湯圓,那是唯一剩最多的一道佳餚,
喝喜酒最令我不喜歡的就是:敬酒,
敬了十幾次,第一次覺得紅酒也蠻好喝的。

這天很多人趕場,
畢竟難得的兩天大喜日子,
很多人都在這兩天辦婚禮,
親戚也是。
雖然我對結婚一點都不憧憬,
但仍會默默的想像自己的婚禮或是參加喬治的婚禮,
連阿姨和老媽也都會想像,
要是參加我的婚禮時要穿什麼樣的服裝,
如果10年後就是這套……、20年後就是這套……

拜託!!
如果是20年後我可不可以不要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