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有人去採訪,
原本預定在11/29星期六晚間9點、57台撥出,
現在好像又要改時間了?

就因為這個採訪,
讓金八遲到,
害我當場想走人。

好久不見的各位。

我很喜歡冬天的這個時節,
希望寒流來,
但又希望不要是溼冷的天氣,
關於睡姿。

喬治的睡姿呢,
每天早上看的時候,
都是包成像木乃伊,
或是像動森的シュラフ,
雖然他本人完全不知情。

我的睡姿,
側睡時一定要將身體屈起來,
然後用棉被蓋住頭(額頭以下一定要蓋住),
平躺時也是,
然後用棉被蓋住頭(慣例),
不這樣的話還真是睡不安穩,
蓋住頭的時候要有技巧,
才不致於睡到一半猝死或悶死。

夏天的時候,
蓋住頭會很熱,
尤其是早上房間變亮,
有時候會被太陽的光線亮醒,
於是就使用棉被的一角蓋住鼻子以上,
身體倒是都沒蓋。

我一直很愛用的睡眠記憶枕(KEN的愛用品),
自從進入下半年後,
就很少使用它了,
要睡覺的時候,就自動將它立在床頭,
然後就這麼在平坦的床上睡覺,
我發現這樣睡的比較熟,也比較舒服。

喬治跟我一樣,
他把原本膨鬆柔軟的枕頭換成比榻榻米還要薄的(棉塊?)
然後連同椰子榻榻米和床舖鋪在和室房裡,
對我來說,那個枕頭和床根本就是一樣扁,
他也說這樣睡的比較熟,
所以這一點是我弟跟我相像的地方。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