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下星期不打算出門,
所以阿姨就請我和喬治去王朝吃自助式中餐,
慶祝我們兩人的生日(?!)
難得喬治願意和我一起出門。

我們家的人都是在單日出生的,
3號、5號、7號。

其實蠻多好吃的東西,
所謂好吃的東西 = 愛吃的東西
我光煙燻鮭魚和生魚片等等,
就吃了將近一整條的鮭魚了吧?!

08-11-28_12-06.jpg

甜點和冰淇淋也吃的很多,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ㄧ次吧。

下午茶比中餐貴,但是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回程喬治自行離開,他要去接咩咩下課,
我就去阿姨家,
順便去附近逛一下。
沒想到阿姨他們又要去日本了,
距離上次的北海道之旅,已經快一年了(好快!)
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隨手拿了他們的行程表來看……

我…去過了。

九州溫泉美食之旅,
會去到長崎、熊本…等地,
長崎呀…真是不錯的地方,
路面電車真令人懷念,
很想再去逛遊inn。

再說~應該找喬治去吧?
五天的行程太少了。

先謝謝魚魚的閃亮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