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阿逼有約,
下山後直接下天母去接阿逼,
看到疑似阿逼弟的人。

『他就是我弟啊!』阿逼如是說。

後來到石牌的MOS(繼奧立之後的第二個固定據點),
因為阿逼說她有叫老劉先吃,
於是我們就先點餐吃,
吃到一半就打電話給老劉。
聊了很多事情,
頭髮有點亂的老劉來了之後,
才知道魚魚去看什麼基努李維(好看嗎),
我跟老劉都點摩斯臘腸堡。

一直鼻塞、流鼻涕,似乎是感冒了,
前晚開始喉嚨就很痛,
沒到發燒的程度就懶的去看醫生,
我還誤以為阿逼吃的是"膽固醇"。

要離開的時候,
阿逼老弟出現了,
他對我說常遇到我弟,
由此可見學校之小。
他問我們要不要去看雙子座流星雨,
我感冒想早點回去睡覺了~
想說回去想看一下MUSIC JAPAN,
好像今天有千葉的真面目。

回到家前先去竹圍換機油,
我可不想爆缸後花個3000多元換引擎,
老媽看見我的圍巾…
我就說:『媽~你看我新買的圍巾,不錯吧!還有球球。』

媽:『吼!浪費錢,多少錢買的?』他仔細拿在手上端詳一番,

我:『500元呀!很便宜吧?』

媽:『500元?!浪費!這個球那麼多!』皺著眉頭念我。
然後就念一堆~

我:『哪會!這是老劉織的耶!』假裝無意間說出來。

媽:『怎麼那麼厲害?』表情馬上就變了,跟方才南轅北轍。

我:『喂喂!你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

我媽也比較喜歡這個顏色(銀灰色)和材質,
他說他也要趕快找出床底下收著的毛線,
然後請老劉教他織<---被我拒絕了。

阿逼的霍格華茲不知道哪時才能看見她圍。

謝謝老劉的禮物囉,
很多球球。

右邊是n年前老劉織的紅色超長圍巾...
左邊是今年的圍巾,
看的出來老劉手藝之進步!

...請問左邊圍巾跑出來的那條線是收尾的線嗎?
ST831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