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突然,
我弟和女友閃電分手,
而且是在他生日前三天。

雖然我問他本人他說沒分手,
但是他BLOG上寫的很清楚,
其次是老媽還致電向女方證實,
女方表示兩人現在還是好朋友。

說到生日……,
今天是喬治的生日,
下午一堆朋友來家裡,
然後等他們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喬治BLOG的分手文章。
晚上出門打算去買蛋糕、接老媽時,
發現家門口有一大包紙袋,
裡面似乎是放禮物和蛋糕之類的東西,
因為急著出門,所以也沒有多理會,
也許是喬治有回來過吧?

之後回到家,
等老弟回來,他也很訝異那包東西到底是誰給的?
後來他打了通電話給"前"女友,
沒想到女生自己一個人從林口坐客運,
大風雨中拿著大包禮物到竹圍,
在竹圍買了一個小蛋糕後,
再搭捷運到紅樹林站,狼狽的再走10幾分鐘到我家……
沒想到喬治竟然和同學出去慶生,
女生只好默默的放下禮物,離開。


天呀!多麼令人心疼。

怎麼不按電鈴?
在家的我還可以開門請她進來喝杯熱茶!
唉,我蠻喜歡這個女孩子的。
覺得有點可惜,
甚至會想要打電話給女生向他道歉我這個弟弟的不器用。

喬治後來在電話中一邊跟她道謝,
一邊將她送的印有兩人照片的大掛報掛在房間的牆上,
或許真的沒分手吧?
但是在那放有生日禮物的紙袋裡面,
除了禮物、卡片外,
還有我弟之前送給她的昂貴手錶。

也許只有當事人才明白這樣的心情吧?
能夠這樣和平的結束一切也很不容易,
是女方提分手的,
也許有很多原因,
但我和我媽也不便多猜測,
喬治對她說了『加油』,
對我弟而言也是一段休息的時間,
彼此好好努力,
重新出發。



……
原先還以為是我弟劈腿,
好險不是,
對此……我這八卦的姐姐終於鬆了一口氣(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