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漸漸變成週記?

現在驅使我去工作的是金錢(物質欲)。

這種現實實在很可悲。

因為作息變的太正常,
導致我變的很容易肚子餓,
每到下午四點就開始發抖、冒冷汗,
這樣每天下去實在很難受。

每天盡量控制在百元內的花費,
是不可能達到的事,
看來以後要自己帶便當了,
還有希望日幣可以下跌。

在上星期去借了あずみ的dvd…
回到家準備要看的時候,
發現裡面的片子竟然是あずみ2,
第一集還沒看就直接看第二集了,
想說反正免錢就隨便看看吧,
卻意外的不錯…
裡面的北村鏡頭不多,
但是高島禮子真是令人驚豔~

過幾天去還片子的時候,
跟店員說他拿錯片子給我了!
店員馬上就拿第一集給我,
也就是說又免錢看了第一集。
第一集我在星期五下課後晚上與老弟一同觀賞…
裡面的小田切讓真是太好笑了!
雖然不是喜劇片卻看的很開心,
北村也蠻年輕的,
喬治原本心不甘情不願的看,
後來也覺得不錯,而想看第二集,
第一集比第二集好看啦!

預定下週找時間去訂ken的專輯和單曲,
北村的fc週邊一整個很想要…
Gackt的兩張單曲連續聽了快一個月,
晚上還夢到去看他的演唱會。

周六去打工的時候,
被警察攔了下來,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花季只開放單向行駛,
我卻違規不遵守,所以被小唸一下。
回程和人約士林,
一路飆下山,
警察就在一旁吹哨子逼逼逼的,
對我大喊:『喂!不要騎這麼快啦!』
我頭也不回的繼續溜下去…
聽說要是是有騎摩托車的警察,
勢必會被抓回來開張罰單。

士林有間義大利麵店我從來沒有去過,
在真鍋附近,人蠻多的,
意外的便宜、好吃,只不過還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感謝友人送的小禮物和小照片,
聊了許多彼此工作的事,
要找到合適又喜歡的工作真的是非常困難,
我只希望不要是壓力大的工作就好,
不過最近真的是忙到沒空看電視,
大不了早上出門前吃早餐時看新聞,
僅此而已。

等等要來看下載的London heart...
一邊吃自己煮的午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