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b3175c1dc4.jpg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
我突然問同事:要不要去看送行者?
同事問什麼時候?
我:今晚。

於是準時下了班,就飆車前往中山附近的欣欣影城,
趕看六點的場次。
一開始是源於昨晚同事問我,
但是我要上課,沒辦法去看,
我雖然想看這一部片,
也沒有到達非得一定要看的程度,
更何況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在那天早上看完捷運報之後,
突然有種今天想看的衝動,
於是我們就跑去看了,
刷中信卡才200元,算很便宜~

想起以前小時候,經過禮儀社時,
家人總要我不要往裡頭看,
或是他們門口的椅子不能坐...等等,
在去年回南部做喪事、和禮儀師們聊過之後,
倒也覺得還好,人生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嘛?

生離死別是一定會遇到的,
沒有死亡就沒有誕生,
死很容易,
深深的覺得人活到很大歲數還真不是一件易事。
49bf16e141a99.jpg

看的途中有默默的流下幾滴淚,
倒是有觀眾已經在大大擤鼻涕了(同事直說太誇張)~
結束後,
我深吸了一口氣,
才發現我的鼻涕止不下來,
比眼淚流的還多是怎麼一回事?

題外話:呼~本木先生好帥!
突然想念起他和天海祐希演的水曜日情事,
對了!裡面的北村演同性戀!
看來北村演gay也是很適合的,
也演了好幾齣了...
會不會哪天會有北村三輝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