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2824.jpg
這次的花蓮行...
我又沒趕上火車了。

反正就覺得自己很白痴,
當下原本還打算搭計程車去台北車站的,
想一想為了省錢還是算了,
是說我皮包錢應該也不夠。

其實我車票也沒有買到,
只買到宜蘭到花蓮的座位,
反正都要站,也沒差了。

座位的最後方有個空位,
我就塞在那個裡面坐下來看著書。

星期六的天氣非常好,而且很熱!
沒有去我想去的松園(鬼屋),
反倒是被鄰居載去糖廠吃冰,
她開車速度之慢讓我感到非常不耐煩,
浪費我ㄧ整個下午,
聽說她過年後要去俄羅斯找男友了...
現在還在跟一個有婦之夫搞曖昧。

糖廠還是一樣好多人▼
ST832850.jpg

我吃的一樣是月明冰▼
ST832848.jpg

今天想說回台北前去找毛線,
但毛線店都沒開,
最後竟然在光南買......
花蓮的光南我覺得比任何一間都大。

而且晚上睡覺時有地震!
再度睡著後,
夢到一個非常恐怖的夢,
那是現在一閉起眼睛就會回想起的夢靨,
可見當時在夢裡對我的衝擊有多大,
害我一度以為是現實。

花蓮好像真的很常地震,
當地人習以為常到繼續睡、甚至連地震都沒發覺。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住在10樓之後,我就變得非常怕地震。

這次一樣吃了統帥和壽司,
因為假期太短,
默默希望月底可以再回來一次。

海灘竟然在挖路...說是以後要讓大卡車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