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表妹來家裡幫我們做臉部spa,
主要是要來推銷機器,
說貴算貴,但說便宜又蠻便宜的,
做完真的有差,
只是覺得像我媽那種年紀的用效果較顯著。

剛好最近聽說有個不熟的朋友辦婚禮,
有去參加的除了地緣關係的朋友、好友之外,
幾乎都是男女方的親戚。

聽到結婚的消息也倒不怎麼驚訝,
畢竟女方在學生時代就有交男朋友、積極參加聯誼,
印象很深刻的是,
一年級時就展現野心勃勃的鬥志,
當時我不管怎麼看,
都覺得她年紀應該比同屆的我們要大上個兩歲吧?
但實際上是幾歲,
周圍的人總沒辦法告訴我正確的數字。

年齡不是重點,
重點是嫁到有錢好人家,
老公要去上海工作,於是就搬去上海住。

去參加的朋友拿到喜餅,
跟阿逼說到這件事,
就說對婚禮一整個沒概念,
阿逼就對我說她是過來人,
看過她姐結婚,她什麼都了解。

我什麼都不了解,
還不是因為其中一個朋友結婚沒拿到喜餅,
反而先拿到彌月蛋糕和油飯...=口=

週六那天也跟表妹講這件事時,
她就說她一個朋友也是國中畢業就生了。

之後很晚了,就騎車載她去撘捷運,
她來我們家時還從紅樹林站前搭計程車過來,
她不知道過年我和喬治會不在,
還說過年她就可以再過來了,
因為到時外婆他們也在這ㄦ了。

明天應該又會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