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5914.jpg

天氣終於轉冷了,好興奮喔!
今早吃著早餐看著六點五十分的天氣預報,
……「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
又能聽到這句話,
秋冬終於來臨了。

天氣變化很大,
也開始注意不要讓鼠鼠感冒,
結果自己上週就已經感冒了,現在還是會想咳嗽。

我發現,
現在鼠鼠幾乎是我在養嘛。

上次看完演唱會很晚才到家,
鼠鼠們正在啃籠子,
我就說都沒人餵牠們嗎?
喬治就很緊張地說他忘了,等下會餵,
結果我洗完澡,鼠鼠還是沒東西吃,
要是我不在了,鼠鼠注定會餓死在籠子裡甚至沒人發現。

之前也曾經有過水瓶裡的水已經喝完了,
卻沒有補充給他們的情況。

小鼠最近有點胖耶,
坐著或是轉身的時候,肚子都會有層肉在那,
好想壓壓看,感覺很軟,
而且他們的坐姿都很有趣。
ST835913.jpg

大鼠則是胖到走路姿勢很怪,
致於睡姿,
他們都以不同的方式睡覺,
下次可能來記錄個睡姿。

這次的照片都是小鼠剛睡醒的照片,
原本是要拍他的睡姿,
結果被我吵醒...
有點恍神然後乖乖的坐在冷墊上,
即使相機很貼近他近距離拍攝,
他也不會跑走。
ST835912.jpg

大鼠則是有點難拍攝,
他的籠子縫隙較小,一直都拍不出滿意的照片。

鼠鼠觀察日記通常是每月更新一次的,
這次太晚貼,變成十月份的了。
還有上個月開始,
紅樹林的寵物店鼠砂等都買一送一,
一整個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