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這兩天關於北村演出電影的新聞(附中譯)。

分別是『莫逆家族-バクギャクファミーリア-』和『怪物くん』。

『莫逆家族-バクギャクファミーリア-』上個月還在召募臨時演員(好想去應徵),
北村飾演的是夏目裕二
這是個英年早逝的角色,
我只希望電影裡能讓戲份長一點。
包括以前演過的鈍獸
加上這次的飛機頭造形,
似乎讓北村回歸"原點"。

natsume.jpg

在Tutorial德井義實所主演的電影『莫逆家族』的拍攝現場,以德井為首,集結了北村一輝、阿部貞夫、玉山鐵二、大森南朋等豪華演員陣容,展現他們梳著油頭、身穿特攻服的不良打扮。原著漫畫是從1999年至2004年都在「週刊Young Magazine」中連載,描寫超過30歲的原不良少年們,本作品就是將這部田中宏的喜劇漫畫「莫逆家族」改編成電影。德井所飾演的,是個超過30歲,橫行在不講理的事件中,對現實社會不滿,最後終於決定以自己的方式面對的前關東第一的暴走族「神叉」的頭頭・火野鐵。

N0030724_l.jpg

為了作品中角色的揣摩,德井將頭髮染成金髮前往拍攝,「經過1個月的時間,終於習慣了(金髮)。一開始很不自在……。那時我上節目時也覺得很不協調」德井坦白地說。德井:「拍攝是順利地從早打到晚」,「雖說是主演,卻是在一群"厲害的演員們"的包圍下進行,很愉快」對尊敬的演員們也不客氣地做出挑釁狀。被阿部貞夫強烈的頭擊、打倒了大森南朋,只單槍匹馬對抗眾多的混混…等,看到了在綜藝節目中從沒看過的火大的德井。

因為這天做為臨時演員們的原不良少年約100人以上都聚集在這裡,不僅有剃平頭的、電棒燙的、飛機頭的,還穿著有刺繡的特攻服,改造直管消聲器響起轟鳴聲響的車子也有100台以上,德井的氣勢明顯地被壓倒了,「今天參與拍攝的是原不良少年的臨時演員們……,如果打起來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贏。因為本質上就不一樣呦」德井謙虛的說。

對德井來說,這部是是首次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莫逆家族』,德井:「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我士掴美。『美妙的事物要靠大家來掌握』也就是『青春』。希望各位看了之後會想要把握青春」。「以這個裝扮來騎"族車"心情很棒。總覺得很適合」德井梳了金髮的飛機頭,以特攻服的裝扮進行攝影。

電影『莫逆家族』將在11月全日本公開。

來源:シネマトゥデイ映画ニュース

チュートリアルの徳井義実が主演する映画『莫逆家族-バクギャクファミーリア-』の撮影現場で、徳井はじめ、ずらりと脇を固めた北村一輝、阿部サダヲ、玉山鉄二、大森南朋ら豪華俳優陣が、リーゼントヘアに特攻服のヤンキー姿を披露した。30歳を超えた元不良たちを描き、1999年から2004年まで「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に連載された田中宏のコミック「莫逆家族」を映画化した本作。徳井は、30歳を超え、理不尽な事件が横行する現代社会にキレ、ついに立ち向かうことを決めたかつての関東一の暴走族「神叉」の総会長・火野鉄を演じている。

本作の役づくりのために髪を金髪に染めて撮影に臨んだ徳井だが、「1か月たってやっと慣れてきました。最初は違和感まみれで……。その間に出演した番組なんかでもすごい違和感がありました」と本音を告白。「撮影は順調にけんかに明け暮れています」と話す徳井は、「主演ではあるのですが“すごい役者たち”に囲まれてついて行くだけで楽しいです」と語った尊敬する俳優陣にも容赦なくけんかを挑んでいる様子。阿部サダヲには、強烈な頭突きをかまし、大森南朋を殴り倒し、大勢の不良にたった一人で立ち向かうなど、バラエティーでは見せたことのないキレぶりを見せていることが明かされた。

しかし、そんな徳井も、この日エキストラとして集まった剃り込みの入ったリーゼントやパンチパーマ、角刈りに、刺しゅう入りの特攻服で決め込んだ本物と見間違うほどの男たち100人以上と、直管マフラーに改造した地鳴りのような爆音を響かせる族車100台以上には、圧倒されたようで、「今日の撮影も元不良の方がエキストラで……、戦ったら自分はたぶん勝てないと思う。なにしろ根性が違いますよ」と恐縮していた。

自身の長編映画単独初主演を飾った映画『莫逆家族-バクギャクファミーリア-』を、徳井は「一言でいうと我士掴美(わしづかみ)。『美しいモノを皆で掴む』イコール『青春』。観てもらうお客さんを我士掴美(わしづかみ)にしたいですね」と表現。「この扮装で“族車”に乗ったのは気持ちよかった。なんかしっくりきました」金髪にリーゼント、特攻服姿での撮影を振り返った。
映画『莫逆家族-バクギャクファミーリア-』は11月全国公開


怪物くん』的3D電影...
片裡的咖哩也會變的超立體囉,
雖然說3D比較有效果,
但我還是認為3D其實也沒什麼必要。

聽說有5D電影院,
也就是說影片中出現雪景的話,
就會感覺到冷甚至有冷風或該場景的氣味或空氣,
乍聽之下很炫,
但看完電影應該會很疲憊。

北村演印度人的話一整個很適合,
上川的咖哩國王扮裝就很好笑了,
雖然還不太清楚電影的背景,
不過我擅自將這部片想像成電影波斯王子,
阿里巴巴北村會展開怎樣的冒險呢。

photo2_16502.jpg photo gaibutsukun.jpg

演員上川隆也和北村一輝,將出演大野智所主演的電影「怪物君」。以大野為首,八嶋智人、上島竜兵、崔洪万等原角色們一同共演。加入演技派的二人,將於3月6日拍攝完畢。

上川所飾演的是這次主要舞台「咖哩王國」的國王・維沙爾。為了統治王國,以"傳說中的咖哩"引誘怪物君們,請他們救出被叛亂軍抓走的畢菈里公主。上川:「以至今所詮釋過的角色來說,這次是再特殊也不為過的男人(笑),話雖如此,卻是很值得挑戰的人物」。

另一方面,北村是扮演試圖營救被維沙爾綁架的畢菈里公主,率領叛亂軍展開魯莽冒險的薩尼爾。2月15日開始已經在印度的齋浦爾進行一星期的拍攝。等待著作品完成的北村:「印度的外景拍攝充滿了魄力,而且我能參與有生以來的第一個3D電影,是我盡全力的一部作品。期待作品的完成。」

印度的外景拍攝,日本工作人員約80人,加上印度工作人員和臨時演員約150人左右。以印度教寺廟或琥珀宮等為背景進行莊嚴的拍攝。主演的大野,也是第一次造訪印度。大野:「我感到很新鮮很有趣!這次的外景與電影的世界觀非常貼切」。當地的印度人也對拍攝的情況感到十分有興趣,見到怪物君的"耳朵",還一直問說:「那是真的嗎?」

「怪物君」將在今年冬天全日本公開。

來源:映画.com ニュース

俳優の上川隆也と北村一輝が、大野智の主演映画「怪物くん」に出演し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った。大野をはじめ、八嶋智人、上島竜兵、チェ・ホンマンといったレギュラー陣との共演にも触発を受けた様子。演技派2人をキャストに加えた同作は、3月6日にクランクアップを迎える。

上川が演じるのは、今作の舞台となる「カレーの王国」の権力者・ヴィシャール。王国を支配するため、怪物くんたちを“伝説のカレー”でつって、反乱軍に捕らわれたピラリ姫の救出を依頼するという役どころだ。上川は、「これまで演じてきたキャラクターのいずれにも属さない実に特殊な男(笑)で、それゆえに挑戦のしがいが十二分にある人物でした」と振り返る。

一方の北村は、ヴィシャールにさらわれたピラリ姫を救出しようと、反乱軍を率いて無謀な冒険を繰り広げるサニルに扮する。2月15日から1週間にわたって行われたインド・ジャイプルでの撮影にも参加。「迫力あるインドロケ、そして自身初となる3D作品に参加でき、思い入れの強い1本になりました。本編の仕上がりを楽しみに期待しています」と完成を心待ちにしている。

インドロケは、日本人スタッフ約80人、インド人スタッフ及びエキストラ約150人という大所帯で行われた。ヒンドゥー教寺院やアンベール城などをバックに荘厳なロケを敢行。主演の大野は初めてインドを訪れたそうで、「すべてが新鮮で楽しかったです! 今回の映画の世界観にぴったりな素晴らしいロケーションだった」と述懐。現地のインド人は撮影の様子に興味津々だったようで、怪物くんの“耳”を見て「本物ですか?」とたずねられるひと幕も見られたという。

「怪物くん」は、今冬に全国で公開。

arrow
arrow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