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S 2012

7月22日(日)去了一場以為會死在那裏的演唱會,
不是誇飾法,是真的有這麼誇張。

頗沒品的ヘドバン(hedoban)經歷記。

VAMPS TOKYO 2012

星期日是VAMPS演唱會最終場,
地點在台場的Zepp Tokyo,
人非常非常多。

▼我的票根
DSC_0245

因為我的序號是一千多號,
就不疾不徐的等開場,去附近晃晃買個超商的甜甜圈吃,
經過汽車展場還看到長州小力...

DSC_0249  

現場叫號,排隊進場後,
就跟我收五百元換飲料,
我忘記這件事,好險皮包裡還有錢,
這幾天經濟很拮据說><。

想說飲料出來再換好了,
就直接進場,我也沒把包包放置物櫃。

雖然是一千多號,
但可能因為是FC的V席,,位子比我想像中還近,
大概是舞台數來第八排左右,靠Ju-Ken側。

兩旁二樓的地方放著VP的紅色燈閃爍著。

舞台布幕上映著倒數的時間,
當時間走到6:66(7:06)時,演唱會才會正式開始。
現場播放的外國音樂很好聽耶,
只是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開場前五分鐘,突然有一群人進來吧,
就這樣被人群擠到快中間,
這樣一來四周都沒有余裕的空間可以揮手了呀!!
而且還會被遮住,突然熱了起來。

然後抬頭往上看二樓,
又看到yasu了。


倒數六分鐘的時候,場地燈光轉紅,
大家就開始躁動。

到了6:66,布幕拉起,音樂響起,
人群突然又更擠了起來,
我被擠到偏hyde前方,
但是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
音樂都還沒開始就到處亂擠亂撞,
我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還有人是背對著舞台亂擠亂衝。

前三首歌,我在人群流動的情況下撞來撞去,
拜託趕快停下來!!

終於唱到了慢歌,
好不容易可以喘息看清楚台上的人了,
大家都滿身大汗,
這時我被擠到那區的最後面,後面是及腰的欄杆,
欄杆後面依舊是人群。

1. KYUKETSU
2. MADE IN HEAVEN
3. LIVE WIRE
4. THE PAST
5. EVANESCENT
6. DEVIL SIDE
7. REDRUM
8. DOLLY
9. SWEET DREAMS
10. SECRET IN MY HEART

11. HUNTING <=HYDE出現在二樓客席區
12. ANGEL TRIP
13. TROUBLE
14. HIDEAWAY
15. MIDNIGHT CELEBRATION

-EN-
16. MEMORIES
17. LOVE ADDICT
18. HELLO
19. SEX BLOOD ROCK N' ROLL

這次他們巡迴演唱近一個月的時間,
其中有幾天曲目有很想聽的season call,
但是不去現場是不會知道HYDE會不會唱這首歌。
bass手的Ju-Ken果真很不錯~

之後那群亂衝撞的女人開始ヘドバン,
邊衝撞邊ヘドバン,
我已經站在最後面,就是腰部頂著欄杆,
被擠到整個腰快要被折兩半的下腰狀態,
腰椎非常痛,加上最近有變瘦,都是骨頭頂在欄杆上。

那群人還開始抬起同伴往上拋,然後在人群上滾來滾去,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看一場演唱會,
然後突然覺得頭被重擊,
清醒後抬起頭來,才知道後方也有人滾到前面來,
有很多人被她的腳踢到臉。

HYDE途中還出現在二樓給大家驚喜,
邊灑著PICK片,邊吐水,
yasu也探出頭看,他也會跟著唱會跟著叫。


Vamps

HYDE MC
歡迎來到VAMPS TOKYO~
然後好像講了很色情的話。

K.A.Z MC
看著小抄邊MC,「有人13天都有來的嗎?」就有一兩個人舉手,
「那工作呢?不用工作嗎?」
「今天第一次來的人?」就很多人舉手。「謝謝~」

「經過了這13天,大家在後台的生活習態我很了解了」
「Ju-Ken在下午四點、五點就開始想睡了,對吧?」Ju-Ken就在笑,台下歌迷一直說很可愛~
「Ju-Ken你現在不會在打瞌睡吧? 」
Ju-Ken:「我才沒睡!!」

「JIN、一直在走廊和女工作人員開會 」
「鼓手Ari一直在打鼓呢,咚咚咚咚的有點吵」
「HYDE?HYDE一直在工作呢!!」台下大家就很佩服的聲音。 「他好像很忙」

「我?我都在網購」台下就問買什麼? 「我才不會跟你們講呢」

ANGEL TRIP~TROUBLE
HYDE一直叫大家拋開理性,順從本能,
抱歉我沒辦法,前面那群バンギャ 太令人討厭了!!!

安可曲前HYDE MC
「夏天了呢,在這13天來,梅雨季一過就變夏天了呢 」
「有種每天都來這邊上班的感覺」
「結果雖然沒辦法去看機器人,但是從那邊看得到對吧?然後就指胸口 (笑)」

台下:呼!!!!!
「呼?......那是發情嗎? 」
「我討厭夏天,喜歡冬天,所以當冬天結束的時候就有種都結束了的感覺」
「但是暑假就很特別,以前作業都會以我的暑假為標題對吧?」
「很少題目有我的寒假吧?所以暑假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對吧」

「之前去了趟夏威夷,因為一直感受到夏天這件事,讓我很討厭」
台下就ㄟ~~~~~
後來HYDE好像想到了什麼,直說:「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難得在那邊有成立L'Arc日的說(笑)」

「日本四季分明呢」
「Ju-ken跟四季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對吧?總是很分明」
「 我、妳、喜歡。喜歡、討厭。揍你、出拳!、烤個肉、放進嘴裡。的感覺呢」
「 Ari喜歡日本對吧?超喜歡日本對嗎?」他一直點頭。

「 K.A.Z君喜歡哪個季節?夏天?冬天?」
K.A.Z:「都喜歡」

「喜歡中間不是嗎?」
K.A.Z:「我都喜歡」

「我非常喜歡日本,因為風景會隨著四季改變」
「最近終於了解到享受夏天的方式。 去年的夏天吃了流動麵線了呢!也去了京都的河床 」

「最後說夏天所剩不多了吧,只剩大概70次左右」
要大家今年夏天跟著VAMPS~

結論,對這場演唱會又愛又恨,
如果還可以再看我會想去,
但是又很怕會遇到像那群沒品的歌迷。

後來走出場後,我就明顯感覺到自己身體很沉重,
尤其是手都舉不起來的狀態。

然後,我就看到剛剛那群其中一個女人(被抬起滾來滾去的),
一臉虛脫快死的表情蹲坐在走廊邊,
我邊經過心想"妳活該啦!!!誰叫妳要滾來滾去"

然後就去排隊換飲料和這13日才有限定的VAMPS飲料帶,
這很實用,以後演唱會或郊遊都可以帶~可以掛寶特瓶。

DSC_0315

回到家後發現袋子裡的甜甜圈整個被壓扁,
拿起來都呈粉狀,不是完整的,
然後最重要的腰椎,
骨頭那裏瘀青一片= =.........隔天還要上班說...

▼巡迴的大卡車~有兩大台。

DSC_0253DSC_0254DSC_0256  


寫在最後的序言~

在去彩虹國立演唱會第一天的時候,
就敲定7月13日要看VAMPS的演唱會,
因為在台場,
還特地演唱會一周前就跟公司說好要早退。

結果到了會場等了很久都等不到要給我票的人,
在門口聽到裡面HYDE都開唱了,
我就打電話給又吉,
因為要賣票給我的人是她朋友,
又吉就幫我聯絡看看,
結果她也連絡不到,
我就只好回家,回家後才發現那人的郵件,
又吉知道後覺得很抱歉,就說那她把她的票讓給我吧,
是最終場,
我對他也感到很抱歉,
但還是跟她約在上周三彼此下班後拿票。

所以我的票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MPS L'Arc HYDE VAMPS TOKYO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