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金八前去京華城買阿逼的生日禮物,
坐公車時,因為不知道該在哪站下車,
所以問了坐在旁邊的婦人。
該婦人和藹可親,
且是當地人,對該地十分熟捻。
他講的還蠻詳細的,真是個好人。
後來快要到的時候,
我們問司機,他說站牌只是在京華城附近,
所以是下一站,
但是司機卻很好心的讓我們在大門口下車,
少走了一段路。
後來至京華城買自動摺疊傘,
那個店員還算我便宜300元,
少付了99元,耶!
後來都忘記目的是啥了!
就是阿逼的禮物,
我們買了項鍊(老母說很普通)和一瓶葡萄酒,
希望阿逼能珍惜。
金八說他生日想要香水,
很貴耶!金阿八!
******************************************
好人的定義就是對自己來說很nice的人,
這樣感覺很膚淺,
我覺得應該是指在某一方面表現很好的人,
像是體貼,或是善解人意...之類的。
不光是對我好,而是天性如此。
這樣的人也會吸引很多朋友吧!

後來在逛誠品時,
接到阿炫的來電,
他約我去澎湖玩,還要我約蓮藕。
不知道可不可以約屁瑩,
因為他還蠻想去的呀!
耶!這個暑假~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