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疏離>裡面的其中一張。我覺得很奇怪...
右下方的小孩眼睛是閉著的還是張著的?
給人的感覺像是死去般...
日子過真快,
距上次的日誌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我原本想好好在msn上發表感受,
但是卻會被別人看到,
我討厭自己的底牌被揭穿,
只想給特定的朋友知道。

日前常去圖書館,
翻了一堆好書,
也參加了學校的讀書計畫。
我每去圖書館必帶相機...
為的就是把我有感受的圖片拍回來留念。
每次去都拍超過100張,
感受力也大大增加!

人體聖經約5~6公分厚的書,
裡面滿滿都是寫真照片和說明,
寫真都有分類,
但是我對<疏離>這個主題最有感覺。
攝影,
卻能夠把要表達的東西表現出來,
這是一件不簡單的!
有些照片一看就很有感情,
但是有些照片一看卻很乏味...
不管如何,
我崇拜記者,崇拜那些拍照片成名的藝術家們,
影像藝術是現在的潮流,
何不將自己腦中的影像轉化為創作呢?
問問自己愚蠢的大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