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是運動會開始,
跟瑜婷約好下午去畫繪材作業,
所以就帶著一堆用具,
先去設院再去操場集合。

太陽好大好熱,
簽到完就撐著傘在看台等放人,
肥vi好久不見感覺有變肥喔!
一直跟苔瑋的小麻薯玩起"斷背山",
後來等不到第一次抽點,
就下去竹里館吃牛奶烏龍了。
吃完飯回到設院做作業,
不知道今天怎麼搞的,
很不想跟鈞毅在同一間畫畫,
處處與他作對,
他也說我今天一直嗆他,
我就說:愚人節嘛!

邊畫邊跟瑜婷講有關日本的事,
瑜婷很好奇,
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玩哪!
畫完兩張坦培拉,
收拾一下東西,
就去汲泉坊吃晚餐,加上阿給跟嬿如,
聊了許多有趣的無聊事。
晚上瑜婷的車子沒油了,
他說要下山加油,
沒想到騎到半路就發不動了,
緊急要鈞毅送油給他,
沒想到又殺出一隻可憐的狗狗,
在路旁該該叫,
瑜婷就去安慰狗狗,
鈞毅就錯過瑜婷了!
後來好顯鈞毅有找到瑜婷,
瑜婷要感謝雙軍哪?
可是我好像沒幫到什麼忙,
頂多下次一起去看該該狗。

晚上喬治跟我商量事情,
他說他想去學魔術,
跟職業魔術師學,
現為研究生。
學一套8000,包准學到會,
我跟他說:你要是想走魔術師,
那也要唸完大學喔!
他就說好!
我問他女友要唸哪所?
他就說台大。
我說真的假的?他很認真的說真的阿!
他女友叫他省下補習費,
說會教他數學,
這樣讓我放了心,
感覺是個好女人,
因為聽說她假日也不能出來約會,
因為要唸書,真的很拼耶!
我要喬治加油!等考進前十名,
她就要向老媽提出學魔術的要求,
我很支持,
因為他說他以後學成後,
也要教人收錢。


夢想是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