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肥絹生日,
大家之前就在籌畫討論,
繪畫組的人都提不起勁,
因為要初審要展覽了啦~

中午下課,
大家在設院一樓大廳擺了張桌子,
上面的壽桃推積如山,
插上21歲的蠟燭,
然後在地上排列:鄭絹樺生日快樂的大字報,
一整個很丟臉的壽桃計畫。

等壽星出現,
我全程錄影,錄到結束一共快15分鐘,
真的很好笑耶!
肥絹的願望很實際,
希望大家畢製可以順利,
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之類的,

壽桃也發送給每個人,
遊園車經過,也給司機伯伯兩個,
旁邊賣便當的老闆還送我們便當和三明治當禮物,
我們也回送他壽桃,
21顆壽桃多到吃不完,
也送給星星3顆,不過遇不到他,
就給等等要上畢製課的阿鑫學長轉交,
星星一定不會吃,
最後一定是阿鑫或其他學長拿去吃。

早上是我報告”新具象繪畫與具象表現繪畫",
講到Antonio Lopez Garcia的時候,
老師有補充一些,
其實我在做報告之前,
對於lopez的作品只是覺得:畫的很像,很好,
很多當代台灣藝術家的作品都有他的影子在內,
但是在我做完報告後,
我才真的知道這位西班牙寫實大師的厲害之處,
不僅僅繼承了賈克梅第的觀念,
更將視點發揮到極致,甘拜下風,
難怪連黃坤伯老師都喜歡哪!
大師就是大師,
可惜的是:這個報告跟我的作品沒有絕對的關係,
說到影響也還好,
我也希望找到跟自己類似的藝術家,
但是似乎是:無。
星星早上看到我在趕的作品,
他說很有趣,
其實我有慢慢在改變畫法還有畫風,
很明顯的三張100號,
三種不同風格,但仍無法預料進化到最後的100號,
希望會是自己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