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審就是今天了~
大家早已蓄勢待發,
也很緊張,
不過沒有通過也無大礙,
畢竟還有需要改進的。

一邊計時一邊看著老師評論作品,
沒有想像中的犀利,
都是很建設性的評論哪。
中午過後,
第一個是我,
我講的很少,
我想講的都寫在創作理念之中了,
老師說我創作理念寫的很好,
但是在作品上需要更加深入,
其中一個老師說我畫的不錯,
要是以怎樣的來說(我忘了)…
我的這張作品還可以,
但是看不出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可能就是要我去想一個企圖,
不要太多主題吧?
聽說我的被打很多槍,
但是我毫不自覺耶!
恩!不管了~
明天就可以去南部了~
耶!

最後公佈名單,
20人中只有7個人有通過,
聽老師說,
只要有其中一個老師說不能,
那麼就過不了,
所以算是很嚴苛的。
我的應該三位老師都不能吧,
所以當然沒過,
之後在加強囉~

晚上先去立庫看愉婷的展覽,
是JOAN評論作品,
感覺法國人的看法就是不同,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他的中文,
法文當然更聽不懂了。

之後跟黑老大去吃泰式料理,
超好吃的~改天菌也可以去吃。
也逛了街,
其他兩人之後才跟我們會合,
因為發生了車禍,
對方好像傷的很嚴重,
真是的,
希望能夠達成和解。
回到家很晚了,
得趕快整理行李,
不然明天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