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跟文軒同學約好九點去吃他家的粽子,
但是大家都沒到,
只有魚魚跟我10點才到,
他家的粽子很好吃,
要是有加一種香料我就不喜歡吃了,
還有花生粉跟醬油呢!

今天看的小說是:
池帶西口公園II---計時器少年,
裡面幾篇日劇有撥過了,
他的寫法我有點看不慣就是了。
中午吃了肉圓,
下午是木雕課,
人很少,
沒想到了老師發現我不是他們班的
就過來聊天,
身上海馬味的老師,
說他認識賴永興,
是我們學校的泥塑老師,
也是有留言給我的老師。

木雕好像很有趣,
可是魚魚進度有點慢喔!
等木雕課上完,
魚魚去考試,
我就一個人走去圖資館,
想說去看巧克力工廠,
沒想到被借走了,
那真田廣之的黃昏新兵衛呢?
也被借走了,
結果就看了一個恐怖片,
看沒多久,
魚魚就帶我去吃咖哩事典了,
很好吃呢!椰奶咖哩~

回程下了超大雨,
回到家鞋子都濕了。
洗完澡就來看KAT-TUN的影片,
田口很好笑,
看了兩次吧?
看完了堂本兄弟就上床囉!
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