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左右出發,
到台南是個很期待的行程,
一路上太陽超大,
魚魚騎很快,今天我就跟藍田居告別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
也給魚魚他們添了很多麻煩,
不過我真的玩的很愉快。

到了台南車站,
寄放完行李等阿逼,
她穿綠色的還蠻好認的呢!
我租了一台很台的紅色機車,
騎去台南女子,
金八的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之後劉君也到了,
一起去學校附近吃韓國料理,
說真的,員林的韓國料理比較道地喔!
歡迎各位來吃吃~
因為飲料喝到爽。

之後就騎車去吃蝦捲,
人好多,蝦捲也很貴,
在門口合拍了照片,
之後就去台南老街,
在安平古堡附近,
這條街不知道大學期間來過幾次了,
沒想到裡面也有賣旗津的球球阿~
我對於熱天只喝水的人感到很佩服,
因為金八.老劉只喝水耶。
之後去吃市場的棺材板,
魚魚的手曬的很傷耶~
感覺之後會脫皮,
金八的手也很恐怖。

之後去武廟拜拜,
拜月老跟關聖帝君,
我很想全部都拜,
但是時間不允許,
生平第一次擲筊。
那邊的冬瓜茶也很好喝,
不甜不膩。
去赤崁樓幫金八拍了寫真照,
很好笑,
之後下起毛毛雨,
大家去FOCUS逛逛,
逛到時間到就送我去車站,
真是辛苦導遊阿逼,
還有讓我借住將近一星期的魚魚,
我真的很不想回去,
在租車的地方魚魚的一抱,
讓我更不想回去了,
其實我意外的依賴性高?

回到員林領回藍鴨,
已經9點40分了,
回到家也10點了,
還沒包好禮物呢!
魚魚送的名產:新竹米粉,
可以派上用場~
意外的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