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聚會,
八點起床,
準備一下上個網,
搭上9點40分的免巴,
到了淡水捷運站才50分,
所以我10點10分就到石牌了= =……
打給老劉,
她說她馬上出門,
結果還是30分到,
果真還是我們兩個最早到嗎?

逛完了整個百貨公司,
連超市都逛完了……
還不見一個人影。
突然好想吃生魚片呦!

之後中午在知多家門前又等了超久,
雖然有雜誌看還有聊天不無聊,
但是也太熱了吧?!
真不愧是大暑!
我發現最近很愛吃咖哩,
受到北村先生的影響?(笑)
訂好了台東阿哈哈日期,
也順便確定了老劉魚魚的生日聚會時間,
禮物要買什麼真是令我頭大。

之後於魚魚肚仔痛,
所以沒有去打撞球,
金八他們想去看電影,
恕我不奉陪了!
其實都沒有我想看的。
於是趕下午4點半的免巴回家囉!
洗完澡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重播的男女糾察我竟然沒看過,
看到IT社長,
會讓我想到電車男電影版2的北村,
還有アキハバラ@DEEP的北村...。

明天跟菌約好要去台北市政府看豬先生和凱哥…….
(標題跟文章依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純粹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