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龍山寺是臨時起意,
多虧菌寶那讓我誤會的簡訊,
終於找到我要的店家,
買到了我在找的東西,
其實是另有用意的,
真希望大家都能擁有!
其實魚魚有了,
但是為了我們的阿哈哈之旅~
恩!買到真好~
菌也買了,
說:這給把拔~這給馬麻~這給美眉。

之後坐在捷運站外面聊了很久,
其實長越大,
現實面也越多,
我開始會想到自己的家庭家族,
因為上昇在巨蟹的關係嗎?
就會覺得其實血緣還是沒辦法割捨的,
我覺得你現在給我的感覺,
只是賺錢為自己花用,
賺錢只是為了有更好的物質享受,
賺錢為了讓自己穿的漂漂亮亮,
除此之外,
好像沒有更實質的了,
沒有積蓄,賺了就花掉的感覺,
那要奮鬥幾年才能擁有自己的財產呢?
就像你說未來可能會離婚,
那是不是要做好離婚之後的打算?

我發現,
那100個理由還是沒有辦法打動我,
因為追根究底,
只有一個理由(原始的理由),那就是寂寞,
可是為什麼會寂寞阿?
不是還有朋友嗎?還有家人哪!
所以只是需要司機,看護,聆聽者嗎?
感覺還有很多事可以講,
請在下次的菊花會(?)提出來發問囉!
應該又能夠讓你猶豫了~

晚上回到了阿姨家,
她要我們中元去吃飯,
回程路上跟老弟玩的很開心,
笑死我了,在捷運上頻頻失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