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票了,
可是有一個位子可能要跟別人換,
說什麼有來回票的車位是這樣分配,
到時候可能要問問那個人了。
P.S 我沒錢了!請各位記得還我錢,
好跟媽媽交代。

陪瑜婷去地球村之後,
也把V6的DVD特典劃撥單寄出去了,
郵局一開始還不給我寄,
說艾迴的劃撥單不符標準,
後來才說OK。
感覺今天做了很多事,
也去配了去綠島要帶的隱形眼鏡,
為了三天,結果買了三十天的份......
昨晚心血來潮MSN聊了很久,
總算開竅了不少,
比起女生,該相信的是男生嘛?
那種謹慎或是惡口實在都很不喜歡,
開始要注意一下了,呼~

下午回家,發現房東在九號房,
他問我說:你的浴室天花板有飛走嗎?
有的話他去幫我修,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於是跟他說我是浴室的燈壞掉了,
他就馬上幫我修了,
還幫我釘了釘子在窗戶上,
他說開學後幫我裝窗簾,
要我先不要買,
好險沒買呢!
不過他看到我的窗戶被我用圖畫紙貼的死死的,
我只好自我辯解說:喔~那是怕颱風...
他竟然還相信了,
其實是怕壁虎啦.......
也好在他對我房裡的海報視若無睹,
真害怕說房間怎麼這麼亂之類的。

晚上又聊了很久的MSN,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阿,
沒必要將事情變很複雜呀~
一切都歸咎於誤解。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去內湖算命,
我是聽說內湖有有名的算命,
沒想到他要去,
他希望我六日有空可以陪他去,
只是我要去阿逼生日會呀,
聽說一個人可以問有關兩個人的問題,
一進去不用告知姓名,
算命者就可以說出你的煩惱,
或是未來,
聽說他表妹,之前正準備轉學考,
但是算命仙一見,
就直接說:你要準備轉學考吧?不用準備了,
因為這樣你現在的學業會被先死當,兩頭空。
當事者都會嚇到呢!
可見多準呀~
所以他在考慮問現在的事?
還是未來的事?
感覺他很緊張,
希望他一切順利,
因為他不敢聽到有關自己不好的事,
怕會沒救了,很悲觀,
那個人應該會說解決之道啦!
昨天的宮演到信洗澡啦!!!沒看到真可惜~
另外紀錄一下~
瑜婷的新歡:
1.瑛士
2.山P
3.KAME
4.松本潤
他說3跟4的名次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