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聽著スピッツ的精選專輯,
覺得愈聽愈好聽耶,
有些專輯聽第一次覺得還好,
但是之後卻可以很耐聽,
或是過了好幾年卻還是會讓你狂熱一番的。
(如:西川大人?)

早上八點半選課,
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凌晨也看天國之吻看到四點才睡,
昨晚跟大家討論選課的事,
沒想到一討論就是兩小時,
我真的沒學分可以選了啦!
這學期只有6學分,
但是要湊到9學分,真是煩耶!
結果只好上我最討厭的體育瑜珈1學分,
跟輔系的日語基礎發音2學分或是視傳的電腦設計2學分了,
剛剛好9學分,
我發現我的課只有星期二跟星期四,
其他一.三.五都自動放假了(笑)~
我已經算好中秋節星期五,
雙十節星期二,星期一要是沒補假的話,
也可以因為沒有課而有連續假期,
重點則是星期四晚上就可以回台北了,
不用等到星期五了~耶!
不過我應該也很少回台北,
不然可以去台南高雄找大家玩了。
聽郁欣說他打工的百視達剛好在徵工讀生耶!
要我趕快回去應徵,
天哪!我也很想,但是不可能趕回去~
雖然時薪不高,
但是可以免費借片回家看呢!
如果早班的話也不會太累。
我跟阿姨講打工的事,
他卻要我不要打工,
要我好好為就業作準備……,
感覺大學同學都不知道我已經不考研究所了,
選課還要我去選藝術史,
對於之後會沒用的事,
我可是放棄的很快,
還要我去念學科?拜託~~~~~~~~

選完課回去睡回頭覺,
跟喬治睡到下午兩點……….
他自己默默的起床去剪頭毛,
我看了一下游泳池,
好多人在游喔……真想去。
他拿到的演唱會門票,好像是前排的搖滾區耶,
還是每張都差不多?
我叫他認清楚涼平,說照片可以給魚魚,
他說三個長的不都一樣?
阿姨也說他喜歡信君,
他說律君看就不順眼,哈哈~真好笑。

該去收拾行李了!先找一下行李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