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綠島,很多飯店的人拿著牌子接待,
金八搶先一步看到了我們的飯店,
上面還寫:許小姐4人,感覺很新奇耶!
坐上廂型車,到了飯店,
我們是101號房,在櫃檯旁邊,
根本就不像網站的飯店,比那好多了啦!
大家休息了一下,看了第四台該有的都有的電視,
就準備騎機車去吃中餐囉~
大家先去7-11,根本就不是柯有倫的廣告嘛!
超級失望…….不過也算不錯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因為是綠島7-11嘛!
有思樂冰呢~晚上來吃吧!
中餐吃了炒鹿肉跟炒麵,坦白說很難吃,
可是下午店家有開的很少阿。

吃完就去環島一周吧!
綠島的路只有一條,所以基本上不會迷路,
能玩的景點都在路上,
但是環完一圈快的話也要1小時吧?
騎著我久沒騎的125機車,
載著瘦弱的老劉,跟隨魚魚他們就出發囉~



綠島就是不一樣,
環山岩石峭壁海岸…等,都是國畫會出現的嘛!
真是美到不行,我很喜歡ㄝ。
可是我們的目的是探路,並沒有說要玩所有景點,
所以只是拍拍照而已,
玩了大白沙的海水,

大家拍了西川貴教的pv,哈哈~
這裡應該是大家最愛的地方吧?
找到了朝日溫泉,就可以考慮能不能看日出了~
因為是朝日,所以是看日出,是這樣嗎?
還看到很像童書”上學途中”情景的水牛…找不到梅花鹿。
沿途騎到天黑了,有點恐怖ㄝ,
路燈很少,又被蚊子咬,
有一種砍掉的樹讓我感到很噁心,
因為很像肢體扭曲的人體,在山上排列著,
看著看著會想哭耶,老劉要我不要看,
或許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找到了賣鹿肉乾的店,
大家排隊跟梅花鹿拍照,
也買了當地名產鹿肉乾!原味的比較好吃呢,
很硬,很像牛肉ㄝ。
回到了原先的地方後,去吃了海草冰,
四人點的都不一樣,
我點的是檸檬海草冰,
魚魚的是海草牛奶冰,(好像是)
老劉的是布丁海草冰,
金八的是紅豆海草冰,
我不得不說海草很像菜渣,雖然沒味道,
但是不怎麼好吃啦,
會下意識想把海草挑掉,
看到盤裡剩下的海草就是最佳證據,
老劉的布丁也是海草做的,好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