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就回飯店囉!
飯店老闆跟我們說9:30可以看到梅花鹿,
大家就9:30出門去囉!
我跟魚魚還挑戰抱老劉,但是我實在抱不起來ㄝ…。
不用戴安全帽,沿途是海,所以騎車很涼,
身體黏黏的很不舒服罷了,
跟著老闆的機車,
他前頭裝了一個可以照到遠山的燈,真是方便,
他先帶我們去燈塔撿星沙,
晚上根本看不見嘛!
老劉好像很怕走在後面拍照的我會lost掉,


我想說走了那們久的沙攤,那麼海在哪阿?
結果沒想到就在眼前1公尺處,嚇了我一大跳!
我最怕晚上的海了,裡面還有小魚ㄝ。

之後帶我們去象鼻岩,綠島監獄,
我都忘記綠島有監獄了,
心裡默默希望早上可以進去看,我也想看刑場啦!
雖然象鼻岩很可愛,但是卻有著心酸的歷史,
晚上看著真有種恐怖的感覺,
聽著老闆的解說,覺得有導遊真好ㄚ!

去完監獄,他就帶我們上山去找梅花鹿了,
一個梅花鹿公園,沒想到是剛蓋的,
根本沒有梅花鹿,害我們下午找那麼久…..
在那個對面的樹叢,多半是林投樹,
上面有不少竹節蟲,尤其是很多大頭竹節蟲,
那是在台灣看不到的,
老闆經驗熟,眼尖的他一下就找到好多隻,
還抓了一隻下來,魚魚還拿在手上把玩…..,

那蟲太大,所以我不敢抓啦!

之後往前騎,看到白鼻心,野生的呢~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
之後為了找鹿,騎進一條小路,
我跟老劉發現老闆魚魚他們剛剛在看什麼阿?
於是慢慢騎過去看,
我發現的是一枝貼有符咒的電線杆,
我想說電線杆怎麼了嗎?
突然左邊跑出一隻牛頭,
嚇到我跟老劉了啦!!這是白天的那隻水牛嘛?
好大喔!長的跟牛頭馬面一樣~
他應該也被我們嚇到了,哈哈。

之後在草叢間看到了鹿,可是太遠了,
想到之前在奈良看的野生梅花鹿,
奈良的要親切可近多了……,
這邊的都會跑走,可能是因為拿去做鹿肉乾?

騎了一半的山路,大家都有點累了,
一小時的山路,我們騎了三小時……..
很感謝老闆的熱心啦!
還看到了山谷海中的海膽,
老劉還朝著山谷叫”海膽~”想說有沒有回音,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老劉的海膽有鼻音。

之後回到飯店看了老闆養的椰子蟹,
聽說市價1800左右,長的很像蜘蛛耶,
我們還在猜名字由來,
是長的像椰子?吃起來像椰子?
Nonono,正幫我們要摸他的時候,
老闆說:椰子蟹的鉗子可以鉗斷一顆椰子!
ㄜ~讓大家瞬間將手伸回,可是他很乖啦。

謝謝老闆之後,大家就去7-11採購晚餐零食了,
我買了思樂冰跟宮保雞丁還有餅乾,
大家在門口打電話給阿逼,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好像很高興,我也不斷的吸思樂冰給他聽,哈哈,
他沒來真是可惜,他一定很想來玩,期待我們之後的旅行吧!

回到飯店,我們玩了激爆骰子樂,作為洗澡的先後順序,
真的很好玩ㄝ,吃完晚餐看完電視,
大家就開始玩樸克牌,
從大老二玩起,然後玩抓鬼牌.心臟病,
最後是壓軸水果盤,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水果盤玩的題目有:
日本明星,韓國明星,台語歌星…
老劉取什麼郭貴冰阿?那誰ㄚ?
害我的洪榮宏一直輸,
韓國明星我的rain本名鄭智薰也讓大家感到苦手,
魚魚還把老劉的車仁表講成車輪表,
還講的理所當然,哈哈~
不知不覺就玩到4點了,
金八就說他想睡覺了,
我們其他三人就去朝日泡溫泉吧!
看有沒有日出吧!
沿途看到滿天星斗。
老劉的泳衣超像安耐晒的!
我們一邊泡一邊聊天,
還去挑戰室內40度的溫泉,
魚魚真的對熱不行,我也還好,
沒想到老劉在冷水池泡的很不舒服,
就在我跟魚魚坐在熱水池邊聊天的時候,
老劉就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下去了,
狠猛ㄝ!那水可是很熱,要很久才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