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畫畫了,
該做的還是要做。
光是個藕子還有那麼多好講,
讓我佩服他的口才與創意。

晚上跟瑜婷去地球村,
唉,突然好想上日文課喔,
好想念等等力老師喔~
雖然他是我討厭的雙魚座,
不過我應該不可能再見到他了吧!
快!推薦瑜婷去士林上,
然後幫我偷拍照。

昨天說到北村的秋季日劇,
10月11日開始撥出:
14歲的媽媽


我一直以為他會演老師、父親、或是14歲女的男友(不可能),
沒想到是演緊追女主角的記者,
他也算大卡了,名字竟然是後面倒數第二個,
14才の母 官網

演員:
志田 未来
田中 美佐子
生瀬 勝久
山口 紗弥加
河本 準一 <次長課長>
三浦 春馬
谷村 美月
北乃 きい
高畑 淳子
海東 健
金子 さやか
井坂 俊哉
北村 一輝
室井 滋

劇情就是說14歲的志田懷了男友三浦的孩子,
類似這樣…
講述生命成長的社會人性派故事,
可是在偵探學園Q裡的她感覺還很小耶。

另外一齣日劇,


就是改編中谷美紀的電影: 松子令人討厭的一生
10月12日撥,
也太多人演了吧?
比較想看電影耶,因為是下妻物語的製作群,
還有黎明.柴崎幸.木村カエラ.土屋安娜.瑛太.猩爺.劇團一人…等等,
感覺很喜劇,
台灣約12月上映,值得一看!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電影官網

而日劇呢…
北村在裡面演的是…
色情業者的經理,
培養內山理名成為NO.1的風俗孃。
ㄜ…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日劇官網

演員:
内山理名
要  潤
小池栄子
鈴木えみ
小柳 友
羽賀研二
浜田 学
なすび
蕨野睦弘
塩見三省
根岸季衣
尾上松也
渡辺夏菜
矢沢 心
本郷奏多
村崎真彩
岩本千波
佐藤B作
笹野高史
高杉瑞穂
宮地雅子
温水洋一
新井康弘
萩原聖人
谷原章介
鈴木蘭々
瀬戸早妃
吹越 満
北村一輝

黎明也有演日劇耶!酷喔!
真想快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