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睡到飽之後,
起床看了一部片才去上課,
似乎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了,
還真悠閒耶。

昨天的糖果盒果真是瑜婷給的,
其實心裡有在猜想,
只是…那糖果才兩顆,
不夠補血糖喔!
下午如願上到視傳系的亞吹特,
感覺有點強迫郁欣跟我一起上的感覺,
雖然說自己也能學,
但是要找時間學,
沒人逼就會怠惰;
雖說台灣電影可以看電影,
但是自己也可以看阿,
其實是我不想做報告,
與其了解台灣電影,
還不如學得一樣技術來的實際,
好吧,承認我對台灣沒興趣啦。

結果上了亞吹特,
感覺從零開始,
因為用的電腦是mac蘋果電腦,
超不習慣的,
而且期末還要做3D人物,
老師規定要自己畫的漫畫人物,
想到高中我做了翼魔的Eva,
有點想拿高中作業充當,
每個星期也都要交作業,
充分了解到視傳系的課業壓力,
不過老師人很好,
作業作的好分數就高囉!
班會課學校發了學分單,
看自己哪些學分還沒修,
結果日語輔系還有24學分,
看來只能退掉了,
因為都有擋修,
我要修的課只有下學期有開。
其他學分則是超修了,
以前幹麻那麼拼啊?修到滿滿的……
不過也好,四年級超輕鬆的,
可以修自己真正想要學的課。

等等來灌亞吹特cs了,
好想快點回家喔,
好想快點跟喬治一起看片喔,
喔?剛好在水滴寶kazuki的地方撿到澆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