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
買了一杯奇異果汁,
從來沒喝過現搾的奇異果汁呢,
沒想到超好喝~
我想以後我會從綠袖改成喝奇異果汁了吧!
也是酸甜滋味。

下午睡覺,
做了一個夢,
感覺跟未來有關,
不過聽了卻如釋重負,
睡到晚上起來看不能結婚的男人,
結婚呀…
我們看來可能覺得還早,
那是因為感覺還是小孩子,
但是實際上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所以有人結婚一點也不奇怪吧?
一個學姐也要結婚了,
感覺很神奇,
相親結婚也很神奇。

晚上看完白色巨塔,
苔瑋的姐姐要出國留學了,
所以全家來到這邊聚會烤肉,
也順便給了我ㄧ盤,
真是感謝阿!
好久沒吃了,感覺真是好吃。
不知道中秋節能不能回去烤肉呢?
聽說畢業後要去法國了,
一個同學,
現在積極學法文,
而且還跟法國駐台協會要簡章等等的,
做事超級積極,
看的我很羨慕,
不過要是我出國,
感覺是美國耶,而不是日本,
於是午睡前唸了一下日文,
拿出三級文法跟單字的題庫出來看,
ㄜ,平假名的題目我好懶得看喔,
很多都不知道意思,
看來還是無理~=”=

看久覺得那隻叫ken的皺臉狗還蠻可愛的,
兔子生活真的好像如魚魚所說的,
吃多.喝多.睡多…動物都差不多吧?
有在蹓兔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