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了龍珠奶茶,
是包心粉圓,
粉圓則是抹茶口味的,
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喝耶,
很普通,還是奇異果汁好喝。

下午拿了東西給瑜婷,
也順便去圖書館找了魚魚推薦的參考書,
順利借到,雖外表有點舊,
但是內容卻很新,
先回家看一下內容,
要是我配合的上再買。
回程買了奇異果汁,
想說要洗藍鴨的,
沒想到已經有兩個男生在洗車了,
要輪到我不知道要多久,
只好明天再洗囉!
新買的水蜜桃洗髮精一點也不好用,
還不如洗麗仕……,
真想快點把他用完…
下次買tsubaki洗髮精用用看好了。

台中港區的展覽從今日開始,
我打算之後再去拿畫冊。
頒獎典禮真的很不想去吶…

剛剛把之前抓的西川圖片上傳,
沒想到…竟然有450張左右,
我哪時抓那麼多啊?
那今天的特輯就是女教主好了!
我還蠻想換版面耶,
黑色系自己看覺得也很不舒服,
眼睛好累喔……..
那今天就欣賞一下美麗的女教主吧!
我連手機桌布都換成教主大人了,
還一次傳了十幾張可以替換,
也傳一張給魚魚吧,
感覺他在上課中,
圖片應該很小,
剛剛女教主那張檔案過大180kb所以不給傳,
喔優,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