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快睡著了…可是才七點多,
昨晚竟然失眠,
害我早上起床覺得好累…。

下午上了瑜珈課,
是導致我現在想睡的最大原因,
為了第一堂的室內瑜珈課,
早中餐都不能吃,不然有可能會吐。
之後上課做運動,
真是超級痛苦,痛死我了,
不管做哪個動作,
都會發抖,腳麻,然後跌倒,站不穩,
兩堂課,
正式的動作才做20分鐘,
其他的都是暖身運動,
最後的大休息姿勢讓大家都睡著了,
可是短短幾分鐘醒來後,
課程也結束了,
一整個很神清氣爽,
筋骨都活了。
不過,前面的女生好噁心喔>”<
她屁股超大,褲子也不穿好一點,
露什麼內褲跟屁溝,
做一些翹臀姿勢我都怕他會放屁,
超噁的耶,
還邊看鏡子邊笑自己的姿勢!(重點)

今天是教師節,
看每個組都有幫他們的老師慶祝,
相較之下,
我們這組就遜掉了,
於是伊惠就提議送老師東西,
我們買了外語大樓下面的手工餅乾,
也試吃超多的,檸檬雪寶好好吃,
之後拿上去設院,
老師剛好在上學弟妹的課,
我們對進我們這組的學弟妹一點都不熟,
而且他們中午吃披薩耶,
八成是老師請客,
去年我們好像有吃過肯德基,
也老師請客。
後來不敢進教室,
重點在於…我們在卡片上寫:不准給學弟妹吃,
我們當然不敢進去都是學弟妹們的教室囉。

後來請隔壁組的阿部寬幫我拿給老師,
他們那組也超害的,
老師還拿香檳要噴人,
也玩一種遊戲,
就是跟老師猜拳,贏的問輸的一個問題,
輸的那方要據實回答,
但是不可以人身攻擊之類的。

GLAY的單曲PV好…巖窟王,
那種動畫的製作方式。
堂本光一的下弦月會讓我想到劍心耶。
由於早中餐都沒吃,
晚餐我吃超多,
吃了茄汁嫩雞焗烤麵.綠茶多多.薯條.天婦羅…,
聽說明後天會全身痠痛,
唉~今天早點睡吧,
菊花會的撞球也很久沒舉行了,
教主也會打撞球喔!
真不愧是菊花會教主呀!




好吧!我只是想貼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