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想到教練開始給我做筆試的模擬題,
我才看標誌部份而已,
要考85分才有過,
沒唸當然考不及格。

『考前一.兩天再念就好了啦~那很簡單的!』
每個人都這麼說,
但是要是沒唸的話,
模擬題根本不會寫,
罰多少錢~哪時吊扣駕照什麼的根本也不會知道。

之後九點半買了早餐回家吃,
跟太子約十點半去影印店,
昨晚開始,網路就不能用了,
跟朋友借電腦報名研究所也失敗。

去了影印店上網報名,
也還是不能報,真是困難重重的感覺,
讓我兩度想放棄報考,
最後我打電話去問,
果真是名字的問題啊……,
又是第三個字打不出來,
要傳真資料過去之類的,
手續超麻煩的,
報名費也一併匯過去了,
為了金錢著想,我還是不要報考第二間好了,
因為機會超級小,
報考也只是浪費錢。

太子也被我的作業速度嚇到,
因為我作品集做完了,他還沒做,我今天就要寄出了耶!
他的報名表:造形藝術學系的形,打成”型”,
要更改必須要用紅筆更正後蓋印章,
他沒印章,又陪他去刻了一個章,
之後一起去傳真繳費,
真是累,這樣也花了一個小時。

之後各自下山,我總算寄出了,
郵資剛剛好100元,我還真會算哪!
想到要面試就很累……
面試根本就是演戲,
要是老師要給我們練習面試,
我應該會表現出跟平時差很多的一面吧!

放上汽車廣告第四集,
原來注意強風的標誌全世界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