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魚魚大力推薦的疾走,
片尾的旋律已經奏起,
卻還是沉浸在悲哀的劇情裡,
唉,果真很好看,
忘記看到哪裡就已不知不覺的留下眼淚,
不知怎地現在一直嘆氣,
重複片尾的旋律反覆聽著,
雖然抱著絕望.想死的心情,
卻又比誰都真切的活著,
死後有誰會記得呢?
所以茜才感謝僅有一面之緣卻記得鬼健的秀二。
手越太出色了!
演櫻小路的時候臉感覺很肥,
疾走那時比較瘦的感覺。


早上去了學校的圖書館,
原來圖書館在這學期進了石田衣良的全套書籍啊,
可見我太久沒看文學書了,還蠻多想看的書,
我也想知道”現在,很想見你”中,
講到的”走れ!メロス”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原本預定星期二晚上回家,
但是友人說要一起吃飯,
可能是想跟去年一樣吧,
很感謝他們的心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股很想拒絕的感覺,
一方面是不想麻煩他們,
一方面是不太想再過於親近,
是一種很矛盾的想法,一時也說不出來。
想一想去年是剩我一個人,他們回家,
今年是我回家,剩他們在這裡,
這次我選擇回台北,
可能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回台北,
回去順便拿研究所的准考證,拍攝題材資料。

明天要去台中,
要是我沒問,是不是不打算講?
總之,逛街重要嘛?
早知道就不問了,又有這種感覺了。
陣內智則的短片真的很好笑,
數羊跟車子叫賣很久很久以前在電視上有看過耶!
他不是跟誰要結婚了?突然忘記。
大家也可以去youtube看看,魚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