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台中,
因為只剩我們兩個人去,
所以就很隨性,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到科元,
聊了一個小時的結果是聲音沙啞。
之後又去東海藝廊,
跟乳牛拍照。
拍完直接去吃飯,今天的南瓜屋有位子,
真是幸運~~~吃的超稱,
有關鬼屋的話題我會再問問看喬治的,
真是好笑到爆!

回家路途選擇了一個沒親自騎過的路,
問的路人也都算親切,
回到彰化,在小屁的帶領下,
我在裕毛屋超市買了一盒恋するハニカミ節目出的巧克力,
現在正在促銷,帶回台北吃吧!
還買了明天可以煮的抹茶蒟蒻粉跟一盒密瓜。

回櫻花村的路上,下起傾盆大雨,
我的一澤帆布全濕了,
包括裡面的展覽DM、相機、MP3……,
小屁則是沒穿雨衣,緊緊的躲在我身後。
到了小屁家,
趕緊處理溼透的DM跟相機,
處理完畢,小屁回學校,
我則是回家,這時的雨已經停了……。

今天還蠻累的,可是很久沒有跟小屁聊那麼久了,
想一想我們會碰面的時間一星期只有兩節課耶!
想到昨天的事就一整個點點點。
明天汽車路考,一整個很緊張,
不知道有沒時間可以練習?
老爸說下次會把車給我開,
還說畢業後要不要跟他一起騎機車回台北,
我很想耶,因為可以延路看風景認路,
但是想到要騎五小時……就覺得屁在痛了。
現在電視在撥強尼先生的巧克力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