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Arc邁入15周年,
今天是吉他手ken = 北村健 的生日(圖右),
很慶幸我的慶生會也辦在今天,
要不是魚魚提醒,
我也不會記得寫這篇慶生文…。
這麼說北村健先生38歲了?
也恭喜他的單曲SPEED獲得oricon第8名的佳績~~
很想放另外一張照片,但是一直失敗。

想到昨天看了自由時報影視版,
裡面有藤原靜香結婚的消息,
結果在應該是陣內智則的照片上,
擺上了根本不是他照片,
說他上男女糾察隊怎樣怎樣的,
但是!那張照片是小淳!搞錯了吧~
突然覺得自由時報很不專業?

今天晚上去吃薑母鴨,
我還是第一次去店裡吃,
許願也隨便許,
當時只覺得沒有什麼願望,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就好了!
為了約時間還有人,
一整個一波三折,
原本說要來的人又不來,
拜託他們卻還是不來的人也是,
算了啦,我是不勉強對方的啦~
而且台北.彰化兩邊的事幾乎一樣難搞。

今天的衰事是:我的防小人金戒指不見了!
明明帶在手上好好的,
下午突然不翼而飛,
一千五以上的價值沒了……
到底是怎麼搞的呀?
不過明天就要回家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改善,
我也要趕快去拜拜了,平安符也要重新求一張,
也要準備一下面試的事了。

今天上畢製課,老師又跟我聊了很多,
最後他說:怎麼樣?有沒有增加很多信心?
我:ㄟ…有增加很多壓力。
老師就一直笑。
今天我的模擬面試,
感覺是在正經與不正經中度過的,
可能因為要回家了,我的心情頂好,
所以還會想搞笑一下,
基本上是很難得的,
現在想一想還真不可思議,
好不好笑就在其次了。

ㄜ,松崗的造型也太老了吧?
最後,祝ken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