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完車,在家弄一下作業之後,
就去學校和友人開美宣組的會議,
我想說那在外面買杯飲料上去喝,
沒想到青心人爆多,
可能就是要我放棄了,
但是突然想去公園綠茶看看,
沒想到一群工院男排隊在買,
只好真的放棄了!
再往前騎,發現一間小家的飲料店沒什麼人,
於是買了一杯薄荷綠,
接到友人的電話,他說改在他家開會…
ㄜ,都已經快到我們約定的時間了,才更改地點…
好在我有買飲料,不然我早就到學校了,
原因只是懶的出門。

沒想到討論畢業展的事討論了兩個小時,
原本預定去學校畫畫的行程被迫取消,
我也沒什麼心情吃中餐,
開完會到了學校,
緊接著又是第二個畢聯會會議,
這次是全校的畢業紀念冊的事,
有廠商過來說明,
我們再來投票決定哪個廠商比較好,
我的直覺果真超準的,
在廠商還沒來之前,
看到投票單上面的廠商名字,
我就直覺全芳印刷公司一定會當選,
果真摩爾公司跟郁特里洛都敗給他了,
名字法國味可不一定會當選,
這個會議也開了快三小時……我的視傳課遲到了啦!

到了視傳教室,
老師在檢討之前的五項作業,
唯獨我的作業都讀不出來,
五項都沒有成績…我做的很用心耶!
其他友人都有看過,真可惜,
我發現我對這方面還蠻有興趣的,
希望回到家檔案還在……

回到家很晚了,明天要考駕照,
跟GI約了明早六點去鎮上吃烤蛋餅,
然後直接去練車,希望我起的來。

晚上魚魚給我一個生日占卜的網址,
我覺得還蠻準的,
這個雖然以前小學.國中的時候有看過,
但當時個性不明顯,所以覺得沒什麼,
現在,上面說的特性我幾乎都有,
在看完血戰的季節呼喚之後,
我查了一下北村,
一整個很準ㄝ!
根據他雜誌所說…還有細木數子占卜的結果,
幾乎都有說到,
事業方面說到海.設計之類的,
想到他說他平時喜歡做家具,
設計自己想要的樣式,然後動手做,
因為喜歡海也考了船駕照之類的…,
再來金錢方面很計較很堅持,
想到他吃麵不好吃絕不給錢!
還有隱藏自己.不真心面對...等都是。

所以這個真的是方便了解他人的東西ㄝ!
沒想到可以跟北村當朋友的….太子上榜了啦!!!
明天去跟他說。

好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