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距離我就寢時間所剩不多,
所以就廢話少講了。

剛剛將dm燒成光碟,
明天給上面的過目,
原來在星期六就要送印了,
竟然今天才察覺。

下午去開他x的畢聯會,
一整個很難搞,
早上唱完三部合唱,
跟友人去領照片(自費),
一整個很無言,
跟本人要照片錢卻不給。

下午的開會也算是處於這樣的狀態,
大家都很忙,
哪有時間在搞這些呀?
真想一氣之下走人,
我大可不要管的!
想要問人,身邊都盡是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
討厭舊事重提的我當然不可能重新論述。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開完會去找友人跟他講一些事情,
順便看他們工藝組的佈展,
明天就是總審了,
友人們的作品很不錯,
一邊吃著泡芙,
我一邊模仿著之前聽障者的對話,
結果不小心將A友人的作品推倒,
眼看就要掉到地上,
我趕緊丟掉手中的泡芙!
雙手去接A友人的作品~

呼~好在...我成功救回作品,
不過地上都泡芙...
掉落在另一個B友人的展台旁...
而且還是他的泡芙...
A友人說:
好在救的是他的作品,
而不是另外B友人的泡芙。

泡芙可以賠...作品我可賠不起,
一個作品賣37000的= ="
更何況是花在作品上的時間...
還有裱的框......
真是嚇的我一把冷汗,
B友人就生氣的撿掉在地上的泡芙,
哈~

最近一天會跟喬治玩個五場樸克牌,
我贏的次數很多,
但是西洋棋是完全沒有贏過,
我也訂好春假的回程時間了,
車票明天可以訂了,
一整個期待期待,
最重要的,是那個快點來吧~

阿!回台北我還要拿堂本剛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