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結的卡通正在連載中,
想說聽看看海坊主的歌,
沒想到…
只是唱yo!yo!yo!...
片尾的声優表也打個問號?,
片頭片尾是手越增田…
再來是彩雲國物語,
因為很有名,
所以這季的連載卡通也有彩雲國的出現,
看了一下,不僅有許多特別篇,
第一季也撥了39集,
也去借了漫畫第一集看看。
之前下載的蟲師都還沒看完,
電影版主角是小田切讓演的…
對人沒興趣,對劇情比較有興趣。
春季日劇也都出爐了…
已經下載五部片了,還有椎名先生的奇妙物語SP。


一個人能夠分配到的DM.邀請卡不少,
所以要仔細想想能夠寄給誰,
我連家裡.阿姨家跟老爸公司都寄了,
預定寄給菊花會成員,
雖然大家參加的可能性是零,
友人還叫我寄給高中導師,
這一點我要考慮看看了,
畢竟申請上大學後,
也沒有特別感謝老師,
再來畢業後也一次都沒回去,
邀請卡裡應該要寫些自己的近況,
必要時附上菊花會的照片,
或是自己的作品照片,
最怕的就是老師問畢業後的出路吧。


聽說一個友人被當,
或許說是兩個友人被當。
其中一個在星期三的時候,
還在興高采烈的跟我討論他畢業展要怎麼展出,
就在跟他討論完之後,
一個朋友才說畢製總審沒通過的名單上,
有友人的名字,
原來因為她深信著自己絕對會過關的,
沒想到跟我討論時的她完全不知情,
而身為朋友的我們當然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跟一個朋友講到”普通人”的事,
就是有些人的想法很普通,很一般人,
友人回答的很直接,
說那就是沒深度吧!
或許是這樣,某些事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