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
這是星期三最後一次電影課所看的片子,
是屬於黑色幽默類型的片子,
所以跟《黑色追緝令》一樣惡搞好笑無俚頭,
那入我想收藏的片子之ㄧ。



劇情介紹/
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
哈利拉克赫(小勞勃道尼飾,《天才接班人》)意外闖進試鏡現場,
還陰錯陽差地被選中演出偵探一角。
而在現實生活中,
這名有副好心腸的小偷,
則結識了貨真價實的私家偵探同性戀蓋派瑞(方基墨飾,《時空線索》),
同時又在派對上遇見了小時候的夢中情人,
而現在是力爭上游小演員的哈夢妮(蜜雪兒摩納漢飾,《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就在哈利覺得人生一片光明之際,
卻和蓋不小心捲入一場謀殺案,
加上哈夢妮的妹妹又自殺身亡,
這下子他、蓋還有哈夢妮這三個臭皮匠可得齊心協力、
絞盡腦汁破解謎團…..

反正很好看就是了~

現在老媽躺在我的床上,
東西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垃圾”被清了一堆…
外面的垃圾場都不夠我丟,
印表機.Cd和dvd等片子也都要帶回家了~
很多噁心的髒東西老媽也幫我清掉了~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呢!
老媽的盛裝感覺很老氣~
我可能還是穿件破牛仔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