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聽jealkb的黑色砂漠,
那是因為還蠻喜歡史上不幸大佬三郎那日劇,
很適合無聊的時候看,
誇張的很白痴,
每集還有仲間由紀惠飾演的占卜師,
這也是我到日本唯一完整看到的一部日劇。
(另外一部是詐欺遊戲,可惜只看到後面)
親戚給了不少片子,
雖然有些都下載過了,
但是更多有我想看的片子,
像是橫山秀夫原著改編的”顏” (仲間由紀惠.小田切讓主演)…之類的,
打算有時間的話一天看一集吧!

早上跟老母兩個人去了永春一趟,
在那兒買了兩包うまい棒,
因為是我沒吃過的新口味:明太子跟奶醬鮮蝦(好像是),
中午則是去怡客,
打算找明後天找個時間去老爸那兒拿個東西。

晚上原本想要直接去拿東西,
但是老爸沒空,
於是就跟老媽和外公一起去竹圍的中醫推拿,
我跟喬治騎車去,老媽他們則是搭車。

真的覺得我會被整死,
一開始電療完就拔罐,
畢竟我的腰.背真的很不好,
即使被吸了個九大罐在背上,
我還是能忍痛移動位子,
身體最不好的位置果真是黑色的。

之後就開始整骨了,
因為脊椎歪的很嚴重,
我真的快窒息而死了!
一開始叫的很大聲,
之後忍住不叫,反而滿身汗,
我平常都避免壓到背會痛的地方,
醫生卻是大力按壓!
真的喘不過氣,又痛又酸,
脖子也被轉了四下,
等全身骨頭都被整過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要虛脫了,
不想再來第二次!!
但醫生卻要我每兩天來整一次,
錢多呀?
老媽只讓我一星期整一次,
沒想到之後還第一次刮痧,
老弟說那痕跡很像是被打過,
我自己則是認為很像死人復生,
療程也終於結束了!
床單也整個都被我拉起來,
我之後還很不好意思的幫他們把床單鋪好,
因為實在是痛到我不得不緊拉著床跟床單。
回到家脖子和背都紅的發黑,
拔罐的地方也腫起來了,
真的非常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