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真的很累!


可是昨天是我上班以來,
做的算開心的一天(雖然才短短三天)。


昨天竟然加班到晚上9:30,
回到家當然忙完雜事(洗澡.吃飯)就倒頭大睡。
真的覺得上班族很苦,
就像網誌明明想要寫些東西,
卻都變成上班日誌。


好吧!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我卻要去公司上課,
明明說好上到中午,
卻上到下午兩點半。
大我10幾屆的老闆跟我是同個大學畢業的,
雖然他是學視傳,
成就感可以造就出一個人,讓人可以往上前進,
這套用在每個人身上都一樣,
我在做筆記時用的筆,他認為設計很特別,
他拿去一瞧,發現是大葉的筆還很驚訝。


下課後,跟一個主管和兩個同事去吃中餐,
主管請客而賺到一餐,
因為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在同個環境中彼此競爭,
讓自己也不得不振作,
回到家要是發現躺在床上假寐的老母正在抓癢,
就會心想:世界真是不公平!
公司還有泰北畢業的兩個同事,
雖學歷不高,卻靠著優越的色感和設計能力,
得到上面的重用。


實力果真重要啊……
當然和同事聊的話題都還蠻現實的(?)


開始上班的緣故,
Linkin park的演唱會我只好放棄了,
(看見中山足球場的大排長龍還以為是排東方神起)
但是至少能夠拿微薄的薪水去看魔術表演吧?
好想去~


沒關係還有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