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逼的生日,
很佩服自己竟然在公司公然打網誌,
因為星期六是採排班制,
所以公司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閑著沒事就上上網,打打資料,接些電話,
還跟宜蘭和環北分公司的人聊MSN= =
宜蘭的人講話好國中生。


晚上要去一下圖書館,
我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假期,
這就是上班族嗎?
中秋節我們家依舊要烤肉,
沒想到我能在老媽給我的期限內找到工作,
在工作上也要給自己定目標,
老闆還要求我們新人每天寫工作日誌,
不過我也才寫了兩篇。
下星期除了要去總公司,
同事要跟我調班的關係,我連休六.日.一,
這一點真是令人高興。
邁入職場真的跟學生時期差很多,
更何況現在是在做設計,
大學常被老師說色感不好的我,
真的能夠升任嗎?
這一點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去學習,
要是真的做不來,可能三個月我就主動離職囉。


今日的工作進度:
普英特公司的LOGO
網路平台的行動秘書圖稿
C.J服裝設計的LOGO.衣服側標.名片設計


好煩,剩下兩小時半下班,
真想提早走人~
歷史上的今天是阿哈哈之旅的第二日,
好快的一年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