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西川的生日吼?!
現在突然想到。


原本一直進退兩難的事,
我真的下定決心在今天做個決定!


什麼逃避現實?
我不想為了一個沒有前景的工作毀了自己的夢想,
敢言是我唯一能做的,
他媽的讓我頓時氣到想哭!
同事應該都嚇到了吧~哈哈...
他們說我都快崩潰了。


晚上難得的與友人見面,
卻因為心情不好而被請了一餐,
互相抱怨...我抱怨工作,他抱怨當兵,
各有各的難處吧。
另外也聽到了一個大八卦,
簡直是不敢相信!(會想用日語講的)
心情超級複雜...
並不是高興或生氣那樣能夠具體表現的,
而是更...更...,
難以言喻就是了。


老弟用他的存款偷偷買了一台125,
真佩服...如果是我,
就沒有辦法這麼快決定買一個很貴的東西,
講完的隔天就買。
手機的3G也辦好囉~
剩下的就是一台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