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要貼的圖沒辦法貼,
部落格半夜都這樣塞車嗎?


話說,今天早上帶著不安的心情去上班,
因為怕會事情很多,
做的東西被批評...等等,
但還好沒被批評很多,反而有進步。


另一方面,喬治去排周邊,
我九點上班,比我還早起床的他,
拿了1903號= =
這...是要排到民國幾年?
早上六點到的人是拿到300多號=口="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中午打算回家翹班,
沒想到柏原收大便先生竟然過來,
說要買飯給我吃...
真是嚇了我兩大跳,
然後他就在公司跟我一起用餐,
一點他要去上課。
我覺得學英文的人很奇怪,
聊天中,沒事用一些slogan幹麻(像這樣),
講什麼bread-winner之類的片語,
上次去他家,還指一張插圖問我:what is it?
圖上的是一朵雲...
最近我比較常接觸日文,
差點就脫口而出:くも!(kumo)


然後我就小聲的問:雲嗎?
他:speak english。
我:c.l.o.u.d?
還拼音給他咧!!


這不禁讓我想起大學的星星老師,
上課就上課,
檢討作品時對一個同學說:
你從這個view看出去...什麼什麼的,
要注意這張畫的point!


同學點頭說他明白了,
過後回頭問我:老師滴共ㄟview洗蝦密挖勾?!
一整個很無言。


結果被請了一頓中餐,
不然原本是約好星期一的。


晚上八點,周邊宣布只賣到600號,
而且手越的扇子賣完了耶!!真是搶手!
四個收銀機,其中有幾個開放給之前就訂購的fans,
結果搞的動作很慢,
只有一個再流動的樣子,還蠻扯的,
號碼牌都上拍賣了。


打算明天去光華商場的時候,再順道過去看看,
最近很想敗金,因為拿到薪水錢了,
下午很無聊,開了msn,
也玩了一下午的動物之森。


晚上離職的同事打了電話給我,
聊了一些事情,
也看了柯南的電影紺碧之棺...
覺得說明有點囉唆...
跟nds的電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