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之前那篇文章一直說要貼,
卻一直喇叭嘴…害你等那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喔!”


網誌真是荒廢很久了,
以前的我應該沒辦法忍受版面多個月沒換,
但是..唉~真是沒時間。
最近晚上下班回來,
一邊看夜王.白色巨塔,一邊玩動物之森,
然後上網約一小時,然後睡覺。
打算星期五去上日文課了,從動詞學起吧!
其實多半是為了逃避工作,
不想要將重心放在工作,想要提早走~


今天跟老劉見面,
小貓在村裡哭了好久,我都膩了~
小歇輸入密碼都沒辦法連耶,
這次聊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捲大姐,
好好笑~我果真還是喜歡看捲的回覆ㄝ!!
對於蝸牛的出生也很感興趣。


為什麼北區都沒有唱片行呢?(便宜唱片行)
想買的CD好多…
KINKI KIDS的欠了三張沒買,
瀧與翼的精選、V6的新專輯、NEWS的新專輯、
L’Arc的kiss、Chara的精選等等,
尤其這次KISS有五首KEN作的曲……


晚上老闆的來電真是快讓我氣瘋了!
上班我也頂嘴,真是做不下去了!!
一起去採薄荷葉吧~
徵求3日去採薄荷葉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