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語考試…2、3級都通過了。
我看到2級合格時真的非常驚訝,
因為我都亂寫,成績也ギリギリ,
倒是三級考的還不錯。

老媽從免稅店買了一本日文小說,
說以後可以試著讀讀看,
我看了一下…
竟然是東野圭吾的小說……
也不買本新一點的書(流星之絆之類的),
買什麼眠りの森
和惡意是同一個系列的。
不過這小說似乎也有被拍成電視劇,
不是木村拓哉和仲村徹演的那齣日劇喔(那是野澤尚)。

上個月看了西村京太郎的小說『外房線60秒の罠』,
還不錯,劇情也倒是很引人入勝,
是十津川警部系列之一。

內容簡介 /書背說明
◎本書榮獲: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十津川警部背水一戰!
關鍵的一分鐘 即將決定你我的命運!
一分鐘,究竟,能做什麼?

這究竟是命運的詛咒或巧合?
為了回憶過往戀情,井口勳在舊地重遊的傷心旅途中
偶然邂逅神似已故戀人的神祕女子。
數日後,這名女子卻意外遭到殺害……
所有證據直指井口就是理所當然的嫌疑犯,
隨著調查結果的進展,
十津川警部卻主張兇手另有其人!
究竟是落入了真兇故布疑陣的圈套
還是井口就是名副其實的兇手?
當案情陷入膠著之時,
更加黑暗醜陋、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將揭曉……

真不愧是旅情推理作家,
幾乎前半段都在敘述地方景色,
但是隨著景色變化讓讀者更容易融入劇情裡。

下次再來看看別的作品,
話說,我的推理遊戲要什麼時候才有空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