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是劉君生日,唱了四小時的歌,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拍了不少拍貼,
還算有些小滿足。
晚上,我去上日文,
我媽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去上日文,
就打電話去阿孫家,
想問她是不是跟我在一起,
誰料到?阿孫她爸,
說她跟她阿季去游泳了,
我媽才知道我是認真上課的好寶寶。
阿孫也真強,每晚都去游泳,
想必練出一身好體力吧!
老弟去打球還沒回來,
我想等他回來時給他看我抽到的麵包超人,
耶!好在不是什麼咖哩麵包~
我畢生最討厭大便色。
或是金八的什麼香菇色~~好噁。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篇網路日誌,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