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阿炫的生日,
我跟小屁買了美白面膜跟去角質的給他,
不過慶祝生日到一半就突然變成貓狗聚會。

我不得不承認動物真的很可愛,
雪納瑞小小隻的,
還有臘腸.貓咪,
我一直覺的動物很髒,
還有毛一直掉,
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母狗。

想到俊的狗狗有費落蒙就讓我退避三舍。

後來發現他跟於的沙龍照....
媽呀!超美的!
美到令我炫目!

甄求跟我去拍恐怖沙龍的人!

想到回途,
我騎車騎到一半,路上很黑,又漂雨...
車燈突然照到一個不明生物,
碼的!一隻黑狗,
竟然給我在雙黃線上大便,
找死喔!!
快要撞到他的瞬間,
他皮皮挫,不過還是維持大便姿勢,
地上有兩條便便...
我閃過他,後面的轎車應該也愣住,
也閃過他,...超沒常識的狗耶!


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